读牧童三娃有感二年级
牧童三娃读后感?牧童三娃告诉我们坚持不懈,大胆尝试,不能半途而废,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原文:一个牧童他吃完了晚饭,太阳早已下了,明亮的月亮爬了上来,晚风如一条飘动的丝带,舞者,时不时聪脸上拂过,给人一种清爽之感。牧童手拿着笛子,迈着欢乐的脚步来到草堆上,不脱下渗上的蓑衣就躺下来,那么,牧童三娃读后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牧童三娃读书体会
牧童三娃的阅读感想如下:
“谢谢你,小弟弟,你帮了我许多忙。”一个仙女说。仙女说完指了指墙角。三娃定眼一看,原来是他培土和修水沟的地方。“你眼区哪?”仙女说:“那些羊是被蛇精偷走了,你帮了我,我现在就送你去深山坳找羊。”
小时候,爷爷常带我去三孔乐园玩耍。那里有成群的孩子们,那里有清脆动听的鸟叫声,那里有清澈见底的池塘,那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从东一直向西望去
一条小路蜿蜒曲折,宛若画卷长廊。小路上面铺满各色的鹅卵石,活像一颗颗珍珠被镶在地面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耀眼。孩提的我们总会忍不住光着脚丫追逐在上面,那是一种童稚的快乐。
小路的两旁是茂密的树木,有梧桐,杨树,松树,还有我最喜欢的白玉兰,他们相互依偎着,一片阴翳。尤其是在夏天,那里变得热闹起来,老人们会在树下下棋
大些的哥哥姐姐会在石凳上声情并茂的朗诵着刚刚学到的课文,而我们这些孩子们则会在草坪的一侧一次又一次的测量着这棵最粗的松树到底需要几个人才能环抱过来,乐趣盎然。
公园的东南角是一片石榴园,在秋天,树上结满灯笼似的果实,使得公园在落叶的宁静中总是夹有喜庆,在一片落叶中不显单调。在公园的上空是一只大风车,它总是在不停地旋转着,承载了我们无尽的欢乐时光,一圈又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