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霸我怕谁读后感400字
这个暑假,我读了阳光姐姐的《我是学霸我怕谁》,这位阳光姐姐大家一定很熟悉!没错,她就是伍美珍。这本书讲的是学霸江冰蟾和表哥方天乐的故事,说到表哥方天乐,这是一个学习成绩很差的学生,和表妹比一比的话如同没学过1加2等于3的低年级小朋友一样,这个暑假他们会怎样度过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自从爷爷去世后,奶奶一直和小霞姐姐生活在一起。一大早方天乐就喊着:“江冰蟾,江冰蟾,江冰蟾”,“竟然拿本小姐的名字玩连连串”。这时方天乐满头大汗的跑了回来,方天乐刚跳完伦巴舞回来,我对方天乐说:“就你这小身材还跳国标舞呀!”“这就不对了,”奶奶批评我:“方天乐学习了国标舞身材会慢慢好起来的,”可方天乐却自己黑自己:“我学习了国标舞后身才并没变好、腿也没变长。”奶奶和爸爸笑了起来,就连小霞姐姐也没忍住和大家一起笑了起来。爸爸让我在这陪奶奶几天,妈妈因为担心我的学习成绩受影响没答应爸爸的提议,我向妈妈保证:“我才不会受那臭小子的影响呢!”到了中午我吃完牛肉面就去安排学习计划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就去上奥数课了,中午爸爸来接我去吃饭,方天乐却一直拿着手机没停过,不过大伯见我来了就把手机拿走了让我和他聊聊天,大人们吃饭时一直在说我这个学霸的优点,这让我很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