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读后感]时事读后感《青年时事报》读后感
我通过阅读《时事报》, “哥本哈根气候变化问题” 引起了我的关注,时事读后感。
在联合国气候大会召开的第一天,有“国际青少年气候大使”发现会场门口的北极熊冰雕只剩下大体的轮廓,这在无言地提醒着我们:气候在变暖码指。
在这次哥本哈根会议上,人们发现:由于人类不爱护环境,从而使得大量冰川开始溶化,寒冷的地方开始变热,那些习惯了寒冷气候的动物,如北极熊之类的动物,因为适应不了气候的变化导致它们的数量急剧减少。类似这种情况,每时每刻都在发生。
以前我总觉得这些事与我们青少年一点关系都没有,政治上的事是大人该关心的。可读完这篇文章,我才知道关心气候变化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气候变暖,已使冰川溶化,造成的影响已经显现:意大利的威尼斯是一个水城,也是一个知名的旅游胜地,但现在这座城市已不适合居住,因为水位上升,淹没了广场和街道,读后感《时事读后感》。
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们就不能坐以待毙,现在力所能及的就是减少碳的排放量,少让环境受污染。我很同意报上的一个观念:交通问题是每个大城市所共同面临的严重问题,过多机动车排放出的废气是造成气候变暖的重要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