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知道!
今天,我看了一篇有趣的文章,名字叫《去年的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只鸟给一棵树唱歌,树很高兴,约定好小鸟明年再给他唱歌。到了第二年春天,小鸟回来时,可是大树被切成细条条,加工成火柴,卖到小村子里了。小鸟不远千里地找到火柴燃烧成的火苗,还为火苗唱起了去年的那支歌……
读到这里,我顿时被小鸟对大树的友情给震撼了,也同时为大树悲惨命运而心疼,其实我跟朋友也像大树和小鸟的友谊这么深厚。有一次,我和好朋友约好了到我家里来做手工,而到了那一天,老天爷突然变脸,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本以为他是不会来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我开门一看,正是我的升悄好朋友,他已经被淋成了一只“落汤鸡”,但他还是坚持到我家,真是悉吵遵守承诺。我的心里暖暖的,而我们两个合作做出的手工也是异常的漂亮。事后,我向他提起这件事时,他却说:“没事儿,反正当时已经走出家门了,时逢半路上下雨,也是没办法,可我得睁笑侍遵守承诺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读读这个小故事了呢?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