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400字左右1
暑假里,我读了四大名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西游记》,写得太精彩了,每次一拿起书本我就不忍放下,妈妈总说我着迷了,为此,爸爸还给我买了一根我想念了好久的金箍棒,我总喜欢拿着它耍一耍,舞一舞,想学一学猴哥的英雄气概,全家人每次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这本书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让我印象最深刻也让我最佩服的还是大徒弟孙悟空了,他一路保护唐僧,降妖除魔,每当唐僧被妖怪抓走,他都会想尽办法去救师傅,他还有七十二般变化,武艺高超,神通广大。猪八戒最是好吃懒做,不会吃苦头,一遇到事情就想着散伙,胆小怕事,真是一个贪婪的家伙!再来说说唐僧,他是一个心地善良,做事认真的人,但在三打白骨精那一难的时候,真是太让人气愤了,因为他没有像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一次又一次地上当,还误会悟空,更过分的是还赶走了他,但悟空还是放心不下师傅,最后在危难关头救了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