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当年八路军许下的愿望就是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不仅是他们的梦,更是中国梦,我们的梦!现在,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繁荣兴盛的大国!在这样一个国度里,科技发达,环境优美;这里的人民也是热情好客。这里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现在,让我以我的家乡——杭州为例,给大家来介绍介绍吧!
在前几年,杭州还 没有像现在那么干净,那么整洁。我举个例子说说现在的杭州,就说马路吧,现在焕然一新,铺成了美观的沥青大马路。夜晚,灯火通明,一辆辆车开过,就像一颗颗流星划过,漂亮极了。这些成就,都是因为各个人民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杰作。
在我们的杭州,科技兴旺发达,还 有一些著名的企业在我们杭州,比如说“阿里巴巴”,让我们体验到了足不出户的休闲。在这个经济社会发展是飞速的,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就。比起以前的农耕社会,简直无法想象,我们犹如生活在人间天堂。
说到“人间天堂”,杭州的景色也是格外美丽。西湖的春天,桃红柳绿,西湖的夏天,荷花婀娜多姿,西湖的秋天,明月当空,西湖的冬天,雪映白梅。西湖一年四季都很美,把西湖融进中国,各式各样的景色美极了,变化万千。
我们中国人都很热情好客,比如在杭州的G20,我们就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见面会,还 设计了一个G20主会场。